2008年3月6日星期四

P&W Jazz Concert


昨天晚上……
我、筱婷、圣洁、万霖、祈爱、恩爱、德蔚、友凯、道礼、Andy,共十个人,一起到马华大厦去观赏一场来自日本的敬拜赞美团的Jazz Concert!

一句话:酷毙了!

整场演奏会都让我目不转睛,眼睛都快看得掉出来了!心情也好兴奋哦!有种心脏跳到有点负荷不了的感觉……
尤其是看到乐团中的钢琴手,超帅的,好像漫画人物中的王子哦!!!晕……
他的钢琴弹得好好噢!手指快到…………羡慕……佩服……
当中的鼓手也超强的!原来鼓也能有如此多的打法,也有好多种棒子,可以打出不同的声音与节奏……印象最深刻的是鼓独奏的部分……强!
乐团中的Bass也好特别哦!像被拆坏了的大提琴……
演唱者的声音也好好听……


原来诗歌也能用爵士乐的曲调来演绎,而且很特别,很好听……也很舒服……
爵士乐好棒!
现在都还有种音乐还在心里走动的感觉……

昨天真是让我忘了我的压力,好好地去玩个痛快!帮我充了充电……

之后,我们这十个疯子还一直抢着和帅哥们拍照!颠……
在Lrt上也吵得不得了,其他人应该觉得很烦吧!哈哈!还真是第一次这么疯狂呢!
可怜的圣洁还被大家联合起来“洗”,超搞笑的……
之后大家因为饿了,又去SS2吃宵夜,聊了好多……

好难得的机会哦!开心开心开心!!!!

4 条评论:

周……圣洁 说...

好羡慕哦
真是个舒缓压力的好办法
音乐就是妙!

羡慕ing的样

匿名 说...

yes...really enjoyed in tat concert!!!especially cn gather wif u all...is a wonderful nite..with e great jazz band!!!hope i cn bcm one of them!!!haha!!!

~~shirley

the purity of Catherine 说...

wow~ why i never had the opportunity to join u guys and gals to these places? haha~

羡慕ing的Cath..

Jackie 说...

cat你那天没有来真的可惜叻。。
姐妹们不知道多疯狂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