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3日星期一

1リットルの涙


“如果要等到我能笑着面对自己的病,并坚强的站起来的话,可能要留下一公升的眼泪。”

“就算跌倒了又有什麼關係呢?反正在站起來就好了!这不是件好事吗?跌倒時順便看一下天空,浩瀚的蓝空今天也在微笑著。我还活著~”

“把手放在胸口感受到跳动的声音,好开心,我还活着。” 

“停下脚步,活在当下吧!就算将来会失去,那就把放弃的梦想交给別人來实现吧!”

“要是能受苦并度过痛苦的话,彼方就会有彩虹般的幸福等着你。”

“我在寻找能救赎我的那双手,可是我根本摸不到,也找不到。”(当我看到这句话时,好难过,好难过……如果他的生命里有神,如果他认识我们的这位伟大的神,他一定不会这么痛苦……他一定会有盼望……好可惜……)

----木藤亚也


人活着的目的到底是为了什么?


“我曾用智慧专心寻求查究天下所发生的一切事;原来神给予世人的,是劳苦的担子,叫他们为此烦恼。我看过日光之下所发生的一切事,不料,一切都是虚空,都是捕风。”(传 1:13-14)


(传 3:9-13 ; 5:13-20 ; 11:7-10 ; 12:1-2 ; 12:12-14)


“因为在宝座中间的羊羔必牧养他们。领他们到生命水的泉源那里。神也必抹去他们的一切眼泪。”(启 7:17 )


“他要抹去他们的一切眼泪,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号、痛苦,因为先前的事都过去了。”(启 21:4)


我当如何尽本分?

1. 承认若离开神,人的努力都是徒劳无益的。
2. 现在就当将神放在首位
3. 要从神领受一切美善的赏赐
4. 认识神必审判一切善恶
5. 知道神要判定每个人一生的质量


当生命走到尽头时,问问自己:

你是否有珍惜身边的人?
你是否有珍惜自己的生命?
你的生命是否有意义?有价值?
你是否有将神摆在首位?

人走到尽头时,不在于活了多少年,而是活得多充实。

"And in the end, its not the years in your life that count, it's the life in your years." ---- Abraham Lincoln.


× 听了启荣的信息后……写的感想……

2 条评论:

andy 说...

哈...
有点可惜,没听到启荣的分享...
但,在这也能听到你的听后分享...
荣幸...

人走到尽头时,
不在于活了多少年,
而是活得多充实。

这句话,真的很对...
在于质,不在于量...

所以,我们必须把神放在第一位...
因为,他是最棒的...

AbBy...冰冰 说...

恩……对!
生命重在“质”!
应当活得有价值、有意义!
我们的生命要是由最棒的“他”来掌管,必定能活得更丰盛!
所以,应当让神介入我们的生活中……

分享是件很棒的事吧?
彼此鼓励,彼此劝勉,彼此提醒……
我们要有毅力哦!继续努力!
分享……祷告……寻求……

小狼,一起加油哦!
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