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日星期二

SP 短宣

短宣的点点滴滴……

夸张的是,我第一天就“垮”了!哈哈!
这叫活该,自从考试以来,没有一天是好好的睡一觉的……
当然就会因缺乏睡眠累垮了!整个人像鬼一样,飘来飘去……
黑眼圈超深的!结果还害大家担心……
各位朋友们,不好意思噢!吓到你们了!也非常感谢你们的关心和慰问!
除此之外,情绪上也有一些问题,总是起伏不定……也许太累了吧……
就一股身心灵疲累的感觉……
但也因此体验到大家的关心……

谢谢你们买薯泥给我吃(最爱薯泥了!心情真的有因此更好呢!);
谢谢你们的慰问、鼓励、称赞(你们的鼓励与称赞,是股很强的力量噢!);
谢谢你们的凉茶(特地泡给我喝,窝心…);
谢谢你们的愿意倾听与陪伴(感动…);
谢谢你们一直提醒我喝水(提醒我喝时,你也得喝!哈哈…);
谢谢你们对我的紧张(吓到大家了,不好意思……我的脸没影响到你们的心情吧?哈…);
谢谢你的爱心信息(都在同一屋檐下,干嘛还用sms啊!但我们就是酱白痴!哈…笨笨的…);
谢谢你们的信任……
还有好多好多……说不完啦!

另外,我却也因此体验到了神的大能与恩典!
虽然我很累,累到不想说话,也笑不出……
但,每当活动开始时,我的精力不知从哪儿冒了出来,整个人都活了过来……
所以我才能好好的唱了一整个星期的歌!还能笑得很开心……还有在儿童营时才有力量去照顾小朋友们。
真的很感谢神,那整个礼拜感觉喉咙都不太舒服,但是每当要上台时,总有声音唱,而且还是唱出令人感动,受到大家称赞的好声音……
神真的很奇妙!
只要我愿意唱,神必赐我力量,他必用我!

这次的短宣,我没传到多少福音……我还因此伤心了一阵子……
看到大家传福音后,满有喜乐的回来,心里不太好受……心情有点down……
但是,之后我那英俊的同伴给我的脑袋敲了一下!我领悟了!哈哈……
对!我的岗位是在教导人,我需要装备这些人,而之后他们才能出去传福音。
他们就像我的subline一样,是我间接的传福音者。
哈哈……很有道理吧?应该不是自我安慰,是另一种角度看。
因为这句话,我心情真的又恢复了很多!
对!我其实都有参与在神的大使命中,只不过我的岗位是教导的。
只要我尽力做好我的岗位,在神看来绝对是好的、是对的!
我只为讨神的喜悦!

在短宣中,我最享受的就是和小朋友们相处在一起的时间……
虽然很累……但很开心……
很喜欢他们的单纯,他们的纯真……
即使再坏的小朋友,也有他们可爱的一面……
最有成就感的是,我班上那堆超捣蛋、超顽皮的学生都给我制服了!哈哈……
但是,之后的结果就是满身吊了一大堆的小瓜。
全部黏在我的身上,我班的老师们看了都直摇头……哈哈……
但也只能这样他们才不会坏啊!我就牺牲一下咯……哈哈……

此外,蔻蔻补习班的小朋友也让我留下了许多的回忆……
听着他们的故事,看着他们那坚强、成熟的口吻,说着他们的背景与想法……
真想一把抱着他们,给他们多多的爱……
他们还是小孩子,为什么得面对如此邪恶的世界?他们的童年呢?全被补习战局……家庭暴力,为什么他们的父母会这样待他们?父母不是都应该疼孩子的吗?为什么???他们才三年级耶,为什么就得面对这样的不幸呢?
因为,他们没有神!他们还不认识神!他们没有神在他们的心中!他们是一群孤独悲伤的灵魂!
我真的好幸福好幸福!从来不能想象会有如此败坏的环境,如此悲惨的事情发生!
我有神的爱,有家人的爱,有朋友的爱……我好幸福好幸福!!!
因此,我决定要把那份最美的礼物介绍给他们,而他们也接受了!
真的很感谢主!
我相信那些种子一定会发芽!
太爱他们了!总想给他们许多的快乐!
就一直陪他们玩,陪他们聊天,陪他们笑……
希望他们都能幸福!……

第一次教传福音训练,还蛮压力的……
但看到学生们都很专心很认真的学,真的很开心!
他们可是我的subline哦!哈哈……
希望他们能继续的在sp作影响的工作,努力地把好消息带给当地的人。

在co+lo=?营中,我好像没做到什么耶……
只是一开始的时候很忙,之后就到处幌……
之后还因为要顾女生宿舍,结果躺着躺着,睡着!哈哈……
还好之后有赶上小组分享……(别怪我哦!人家太累了嘛……哈哈……)

王牧师真的很疼我们哦!真的很感谢他!
每天早上买早餐给我们吃。有时还买雪糕给我们吃!我们有求必应!
真是辛苦牧师了!
我相信sp教会能在这位牧师的带领下,有更多的突破!
我会为牧师和当地教会努力祷告的!牧师加油!

这次短宣虽然偶尔会有点火药味,但大家还是靠着神克服了!
就是因为我们有神,我们只要是为了神,以神为我们的中心目标,一切的一切都不是阻碍!
任何事都有喜有悲…… 有欢笑,有眼泪……
但希望大家以悲事为警戒,以乐事为美好的回忆……
在主里我们就是一家人,要相亲相爱哦!
因这短宣,我跟许多人的感情更好咯!
开心……

希望大家回到各自的岗位后,仍然记得我们的责任,仍然把神的大使命放在首位!
继续加油!

在此向大家说声谢谢!
谢谢你们的愿意参与!谢谢你们的付出!
谢谢你们对我的关怀!

短宣真是棒!

god bless us 

5 条评论:

andy 说...

哈哈...

赞~~~
很好的分享...
继续加油吧...

为主做光,做盐...
好好休息下...

GOD BLESS U...

匿名 说...

是啊。。。你要好好休息哦!!
我相信大家都做得很棒!!
虽然美能和你们一起。。
但是看到你们的学习。。
你们的体验。。
都很鼓励我。。
也谢谢你们让我能够在你们不在的时候带领大专团契。。。
学习好多好多。。。
加油吧!!

说...

老爸来看妳了~
好想再看到妳全身‘挂’满小孩的样子,哈哈哈!
新学期加油咯!

Unknown 说...

hi my dear dear!!
finally u updated ur blog!!
waited feel days...want to know how u feel in the mission!!!
thanks God!!!u done a great job in !!
keep it on!!!and all the best in ur new sem!!!
ha!!mst hv more rest on lo!!GBu my dear dear!!!love u!!!don't tired again!!!

the purity of Catherine 说...

great~ thanks for everything!! :P miss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