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9日星期日

原音原味敬拜主——音乐会

28.6.08

这个音乐会,算一算……花了我们一个月的时间来练习吧!
每个星期二都会练习……
到这个礼拜,就更频密的练习,拜二、拜五、今天傍晚……

而,今晚,音乐会终于到来了!
好紧张!!!
大家都打扮得美美的……帅帅的……
而我也不例外,穿了一件白色的连身裙!
哇!真是蛮难得的……这么淑女……哈哈……

今晚,我是第三个上台。
唱赞美之泉——最珍贵的角落里的“专爱”这首歌……
很喜欢的一首歌……好听好听!
在我之前唱的是Cliff,他很强的噢,我也很喜欢他的声音,超好听的……
结果,让我好压力……我在他之后耶……恐怖!!!
应该不会对比很大吧???哈哈……
而且,我唱的时候,只有钢琴和keyboard两个乐器,
因为他们要我唱得“柔柔”的感觉……
所以,还蛮压力的……
要是唱错,会很明显噢……怕怕……

感谢主,成功唱完!
虽然一直在抖……哈哈……
而且,也蛮开心的……
很多人都称赞我哦,说我唱得好听……哈哈……开心……
还有人觉得感动哦……
不懂有没有帮到大家再次回想到神在他们生命中所做的一切,
神的恩典与爱……
主啊!我要专心的来爱你,专一的爱你……
是那执着的爱,永不更改的爱……
一生为主你而活!
我又能用声音来服事主了!好棒噢!

之后也有帮爱婷和音,唱“这一生最美的祝福”,好听……
然后就唱四首的敬拜赞美的歌,带领大家一同赞美!
唱“起来荣耀”的时候,超high的!
结果最后大家还要encore,因此又多唱一首“一切歌颂赞美”!
唱的好爽哦!
还是跟大家一起唱比较爽……
一个人站在台前独唱的话,好恐怖噢……哈哈……

今晚的音乐会是full band噢!超爽的!
虽然大家都不是这方面的专业,但我们的功力也不错嘛……
我真的觉得很棒!!!
感觉台下的人也很享受……这就达到了我们的目的!
GooD JoB !!!

希望大家都能因着今晚的音乐,再次与神联系……
我想,上帝应该很满意吧!
音乐,就是神创造来,让我们以此来敬拜赞美他的!
原音原味……
音乐……好爱噢……好棒噢……好美的创造……

3 条评论:

周……圣洁 说...

haha 很棒哦
我们还在说,为什么那么快就结束了
因为正在high中时就停了,当然起哄要encore啦
哈哈
加油!

Unknown 说...

ha...
mst b Fun u guys...
admire...
ha...heard wu qun told me///...
tat nite is a blessed band worship!
em...great job!!!haiz...
actually Daniel ask me b4!!
haiz...can't join...
bt i believe tat...
tat nite...God really there...
wif u guys..
good job!!!

周……圣洁 说...

小胎~
突然想到,问下
我昨天去了尊孔附近的卫理大厦
是不是上次你说的那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