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8日星期日

12至16/5/2008 - JB Trip

星期一,Andy& 圣洁从KL出发来JB找我!当时超开心的!开开心心地一早就跟妈妈到公司等待他们的抵达。大约三点,他们就抵达Masai了!看到他们的那瞬间,真是笑到见牙不见眼……哈哈……然后就带他们去附近的SDS吃午餐。既然要见家长,当然要买些见面礼啦!所以,就在附近兜一兜,买了一些东东,就去妈咪公司等妈咪载我们回家了。妈咪还乘机翘班呢!哈哈……晚上,妈咪又乘机偷懒,不煮,所以我们就一家人去吃海鲜……原来Andy跟我一样不会吃蚌类啊!终于有人陪我做异类了!哈哈……吃得超饱的……突然想起,当时还踩到壁虎呢!吓到……恐怖……

这几天,我们都晚晚睡,都是四点之后才睡呢……好像有讲不完的话……然后第二天十点左右又起床了,真是累到……但,还是舍不得睡……结果,最后的几天黑眼圈超深的……哈哈……但是,很开心!聊了好多哦!也笑了好多!HAPPY NE!!!

JB,跟KL差不多,到处都是shopping的地方,而这几天我就带他们去City Square,还有Terbau City的Jaya Jusco、Today's逛逛……收获还不错。咱们还买了两套的“情侣装”,还有……so many……

在Jusco,Terbau City。
吃“石头餐”&抹茶雪糕。



我们也有去小婷家坐坐,然后和筱婷&世川一起在“新兴隆”吃晚餐。吃了很多小食噢!
OiShi Desu Ne!!!

他们也蛮有口福的,竟然能吃到我妈煮的红酒面线。好吃吧?吃了一大碗呢!超爱的!


我们在Today's market各买了一双白鞋,因为我们要玩鞋子彩绘。以上就是我们三人的“杰作”。怎样?美吧?这可算是我们的“情侣鞋”吧!哈哈……又是一个值得纪念的东东……记得!要一起穿去短宣哦!我的很colourful吧?哈哈……像小朋友酱……但,我就喜欢!I'm loving it ^O^



给大家看看他们在我家时的情景,两个男的在玩DOTA,女的在看漫画……而我在乱拍照……哈哈……在家的娱乐除了这些,就是下棋,谈天,弹钢琴,看戏……他们和我的家人都相处得蛮融洽的……
我的家庭还蛮温馨的哦!欢迎大家来参观……哈哈……

不太好意思的是,都没带他们玩到什么……好像蛮多时间都在家呢……哈哈……但都还蛮难忘的……

希望下次还有这样的机会,我们再一起去玩哦!

因着这次的JB trip,我跟两位的感情更好了!对彼此的认识也更深了!超难忘,超开心的……
也谢谢你们特地来JB找我……真的很感动……爱你们哦!

God BleSs Us ... ...

10 条评论:

andy 说...

YO~~~
一句话...
"赞"

真是难忘...
太多回意,哈哈...
顶得的XX,哈哈...

MUMMY 的红酒面线还真是"赞"...
我吃了两碗耶!!!

不会吃蚌类,不是异类...
是爱自己,因为吃太多不好啊...
哈哈哈...
等下被人打,哈哈...

呆在家,也很好啊,可以玩别的...
没关系...

下次再去找你吧~~~
叮!

-JeSs- 说...

我也要去。。。T.T

AbBy...冰冰 说...

叮!
发觉你好多东西跟我好像哦!
两个怪胎!
叮!
好啊!下次再来!或去诗巫找你们一起玩!或一起去其他地方玩!
哇!好好哦……
祖欣也一起加入吧!哈哈……

-JeSs- 说...

好耶~
谢谢亲爱的abby~
好开心哦~
嘿嘿~

andy 说...

哈哈...下次去阿富汗咯...

AbBy...冰冰 说...

汗颜……
原来小狼这么勇敢,要去阿富汗传福音……
你去吧!
我们绝对会在精神上与祷告上支持你!
哈哈……

匿名 说...

i also wan 2 join...hahaha.....next time u n others come 2 sibu lol...

-JeSs- 说...

哈哈。。
我有看错吗?阿富汗?!
那我一定举双手双脚支持艳冰的做法!
既然magnificent的小弟这么有心,
我们。。就让你去吧~
记得多保重啊!
呵呵~

andy 说...

go 4 trip...
dun think too much...

hahaha~~~

Waylon 说...

wow wow wow..
really a nice trip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