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8日星期日

三分钟见证


我来自一个基督化的家庭,家庭中已经好几代都是基督徒了!在成长的阶段中,除了家庭与学校外,就是在教会中成长。


一直以来,都认为自己理所当然的是个基督徒,因为家人都是基督徒,所以,我就应该去教会,就应该认为耶稣是神,是我家族的神,是我的神。但是,却没有真正的去了解这个“神”,也没有好好的思考过。就像其他人对他们的信仰一样,就是认为我就应该是这样。


一直到我中学时期,我开始思考为什么耶稣是我的神呢?他真的很爱我吗?我为什么要相信他呢?他真的是唯一的真神吗?他为什么要为我们钉在十字架上,为我们死呢?他真的复活了吗?牧师说的话,圣经里所有的一切都是真的吗?……好多好多的疑问……因着这些疑问,我开始努力去找出它们的答案。


从我的生活中,我看见朋友与我的不同,我看见我的生活与他人的不同,我看见神在我生命中满满的恩典……我开始发觉,我所做的一切不是因为大家要我做,而是因为神要我做,我是为了神而做。在许多的布道会中,看见一个一个的人向台前走去,大家都愿意相信这位神。那种场面,那种圣灵的感动,好真实……什么原因使这么多人愿意相信他呢?大家怎么都在哭呢?那种感恩、满心的感谢,真的好真实,神的爱好真实!身边看见许多许多活生生的例子,大家都因着神而改变了!即使是很坏的人,仍能被神的爱改变……原来,这位神真的很真实,他能做我们人不能做的事,因为他是神!


回头看我这20年的生活,都充满着神满满的祝福。从小到大,从小学、中学到大学,每一段路都有神在陪伴我,神一直在我的生命中带领着我、帮助我、看顾我……神的爱,是永不止息的。他也应许会永远与我们同在,并且永不离开我们。他那伟大的爱、奇妙的恩典,你绝对能从你的生活中慢慢发掘……努力的去发掘这份宝贵的礼物吧!

1 条评论:

-JeSs- 说...

他永远都是最棒的哟!!!
以马内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