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日星期五

中国现代思想史!

啊!
又结束一科了!
中国现代思想史——我真是败给你了!
亲爱的秦老师怎么这么狠?竟然要我们在两个小时内做完六题essay!
OH NO!!!
做不完啦!
手写到要断了,字也写到超乱,还是做不完……
大家都做不完……
平时两小时四题已经很强了!结果现在是六题!!!
希望不会拿到很差……
本来考试前超怕的,但是,收到了andrew寄来的msg:

“信心并不是说,我看这件事是对我有益的,所以神必定会让我成功;信心乃是指,这件事神让他成功,所以必定是对我有益的。当信心有了神的应许就满足了。信心让神选择神看为适当的时间来完成他的应许,不管时间多久……朋友,就凭着信心去面对每一天生活的挑战吧!让神来为你成就!加油噢!”

就在进考场的前几分钟收到,真是给我很大的鼓励与提醒!

好的,继续加油吧!神必会看顾!

剩下最后一科了!日文!

加油加油再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