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日星期六

HaPpY eNdiNg ... ...

今天,值得纪念的一天……
好喜乐!好感恩!

这个星期,害怕、担心、悲伤、失望、生气……一直缠绕着我……

一边的我坚强的站起来,鼓励、扶持、带领着身边的人,不让他们被绊倒,保护着他们,一直害怕魔鬼会乘机做搅扰的工作,每时每刻警醒着自己的心,紧紧地拉着他们,就怕哪一刻他们会跌入魔鬼的陷阱……
一边的我软弱地在神面前哭泣,一直的祷告祷告,除了祷告还是祷告……担心与害怕在心中盘旋,对于一些人、事、物的发生感到失望与生气……
一边的我很理智的分析每一个事项,计划每一个可能性,回想着、反省着每一件事的对与错……
一边的我又在冷静的努力K书,深怕会考不好,以致让父母失望,甚至不能荣耀神的名……

虽然这个星期算是蛮难过的一个星期,但是,却是让我经历了很多的一个星期……
再一次,我看到神的奇妙与大能……
再一次,我体验到神的大爱与同在……
真的,在神没有难成的事……
即使是在人觉得绝望、困难、无路可走的时候,在神却是如此轻易的解决!
只要你愿意完全摆上,把结果全然交托他,并且耐心地祷告,耐心的等候,他必会看顾,他必然引领……

感谢主,你在我身边放了好多好多的小天使,大家都很愿意的彼此鼓励与帮助……
感谢主,你赐给了我一个超棒的妈妈,每当我遇到问题,特别是属灵上的问题,他都能很确切的帮到我,他说的每一句话,给我的每一个见解,句句都是问题的解决方法,个个都是能抚摸我伤口的。

对,人的问题太多了,如果把眼光放在解决人的问题上,你是永远解决不完的,你也永远解决不了……
所以,为何我们不把眼光放在神的身上?每个人都从神的眼光看事,做每一件事时都是为神而做……
生活中,甚至教会中都会有许多“人的问题”产生,如果每个人都是以神为中心,每个人都是为做神的工而做,那么,“人的问题”其实很简单……

今天,又破了一个记录。
从没在众人面前哭的我,竟然哭得稀里哗啦……哭了将近一个小时多吧!之后还有哭……夸张!从没发现自己有这么多眼泪……哈哈……
(今晚真是毁了我一直以来“冷静理智”、“冷漠无情”、“冰山”的称号。)
我变哭包了!啊!!!

我今天也好勇敢(对自己来说啦!哈哈……)
真的提起勇气把自己的想法说出来了!
原来把感受说出来的感觉是这么爽的!有种松了的感觉……
但是,下一次不懂还有没有这种勇气?……其实,蛮恐怖的……哈哈……超紧张
真是……无法想象……不懂如何说……哈哈……又算是破了个记录吧!
但是想到当时,边哭边讲出感受的样子,好丢脸哦!应该很丑吧?哈哈……晕……

真的很感谢神,很感谢神……
神真的一直一直在听我们的祷告……
今天,好感恩……
一切的事,终于都完美的画上句点了!
希望这是永远的句点……

大家努力加油,求神来拔掉心中的每一根刺,让神来把一个个伤口治愈吧!
上帝爱你,并且永远与你同在……
这是多么美丽的应许啊!

我真的好幸福!!!

5 条评论:

andy 说...

哈哈...
真的很感动,感恩...
感谢神...

我也差点哭了...
因为太开心,及太感动...

愿神祝福我们吧...

-JeSs- 说...

在一旁的我听了也好感动哦!
继续加油哦!
你作得很好哦!

匿名 说...

Thanks Lord about it. Praise the Lord.

主恩滿溢供我需,所用方法我不明;
我只知道凡我需,慈愛天父皆供應。

上帝應許供給我們的需要,而非滿足我們的慾望。

匿名 说...

哈哈。。
真的很感动。。
感谢神。。
昨晚我睡到很好。。。
愿神继续祝福每一个人。。
加油!!!

新新,很高兴看到你所做的
继续加油!!

冰冰,谢谢你。。
谢谢你一直在鼓励我们。。。

the purity of Catherine 说...

its a good ending.. n i hope its a good learning.. n we shall stop it! no more discussing.. anyway.. u look pretty! no worries!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