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0日星期二

一首古老的诗歌……


最近,地球的病越来越严重了……
天灾,不断的在世界各地发生……

人祸,也渐渐的出现……

就好像警号声一样

告诉着我们,世界即将面临结局的到来。

到处,充满着

害怕、恐慌、悲伤、痛苦、无奈、忧虑……

仿佛没了希望,没了盼望。


但,身为基督徒的我们,

我们该抱怎么样的心情呢?

祷告……交托……相信……

相信神仍掌管。


突然,听到一首很古老的诗歌,

唱着唱着

歌词中充满了提醒、充满了希望、充满了力量……


。。。。。。。。。。。。。。。。。。。。。。。。。。。。。。。

《我知谁管着明天》
我不知明天的道路
每一天只为主活
我不借明天的太阳
因明天或许阴暗
我不要为将来忧虑
因我信住的应许
我今天要与主同行
因他知前面如何

每一步越做越光明
像攀登黄金阶梯
每重担越挑越轻省
每朵云披上银衣
在那里阳光常普照
在那里没有眼泪
在美丽彩虹的尽头
众山岭与天相连

我不知明天的道路
或遭遇生活苦楚
但那位养活麻雀者
他必然也看顾我
他是我旅途的良伴
或经过水火之灾
但救主必与我同在
他宝血把我遮盖

有许多未来的事情
我现在不能识透
但我知谁管着明天
我也知谁牵我手

I don't know about tomorrow, I just live from day to day.
I don't borrow from it's sunshine, for it's skies may turn to gray.
I don't worry o're the future, for i know what Jesus said.
and today I'll walk beside Him, for He know what is ahead.

Every step is getting brighter as the golden stairs i climb;
Every burden's getting lighter, every cloud is silver lined.
there the sun is always shining, there no tear will dim the eye;
At the ending of the rainbow, where the mountains touch the sky.

I don't know about tomorrow, it may bring me poverty;
but the one who feeds the sparrow, is the one who stands by me.
and the path that be my portion, may be through the flame or flood,
but His presence goes before me, and I'm covered with His blood.

many things about tomorrow, i don't seem to understand.
but i know who holds tomorrow, and i know who holds my hand.


。。。。。。。。。。。。。。。。。。。。。。。。。。。。。

这首诗歌在提醒着我们
我们有上帝
上帝是掌管这宇宙万物的主
因有他的掌管
我们不需害怕、不需忧虑……
我们的生命有主的看顾,有主的保守……
即使遭遇到困难
我们也不许害怕
因为我们知道我们的去处
是一个没有眼泪、没有悲伤的地方
而我们的职责
就是让更多的人能享有和我们一样的福分

一切的一切由他掌管
放心的交托
相信
GOD WILL PROVIDE

pray... ...

1 条评论:

Liz 说...

是啊,警钟敲响了
实在不能跟着一起慌
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现今的世界
表面看起来像是魔鬼在掌权
可是
我们都忘了去相信
相信上帝才是创造宇宙万物的神

他派下儿子为我们钉在十架上
可见他并没有放弃我们
世界末日听起来真的很糟糕
但仔细想想
我们拥有的是永生的盼望
又何须惧怕

将害怕的时间
花在传福音使人得救上
才显出上帝造我们的旨意
也迫切为未得救的灵魂来祷告

愿这趟短宣,能突破我们的目标
让神的爱传至每一双耳朵每一个角落
打动每一颗心灵
加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