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5日星期五

21的退出


对于情感,我有一份深深的执着,追求那份心灵与思想的融汇交流,那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已心领神会的默契,忠于感觉那种真挚的激荡,至今,这仍属一个飘渺虚幻的梦,我不知道我得等待多久,但我却坚信,在我心灵深处保留执着的角落,那装载着最初的梦与希望,将带领我,让我在平淡中仍做最远最遥渺的探求。


我会静静的等待那天的来临。


对于这些情感,你曾说:一切随缘吧!是的,是缘将我们联系在一起,听人说:有缘才能相识,有份才能相知;而在你我共同拥了缘和份的同时,是否也需要另一个因由来使我们之间的缘更为圆呢?

想起湮久以前,你我常在校园图书馆走廊上、阶梯上,盘腿而坐,对着星空细诉我们的年少轻狂及那些捉不着的愁绪。那时候,我可以真正的感觉到,我们的心,是多么的靠近。


一直没敢问你自己在你心中的份量,因我知答案将是一个摊手,一个无奈的微笑,正如我对这个问题也无法做出衡量一般。有时,我想我并不成熟,我的幼稚远超我的年龄。我并不孩子气,幼稚而已。(成熟的是我能忍受苦楚,幼稚的是我仍然不懂得保护自己。)


我想相信我永远也不会对你发出这样的疑问。感情若是以心中所占分量来做出衡量的话,那将是一份失去价值的情感。


一些回归自然吧!(但在循规的自然中,双方都得做出努力,对吗?)


一直以来,我们都在追求一个圆,都殷切的盼望圆了一个又一个的缘。


而我所执着的仍是你我之间一段未圆的缘。由始至终,你都是我人生漫漫长路中的一个曾经携手携心的人。永远都是,就算以后埋在心底不表露出来。


假如离开你才对,我情愿情愿错……。有一首歌是这样唱的。而我……是情愿错,却不能错!


这个错要付很大很大的代价,回首我会羞愧。我付不起,也负不起……。


我选择这条路有些唏嘘。然而……,我要做个选择人,不愿意做那被选择的人!


-- 刘海莲 --

。。。。。。。。。。。。。。。。。。。。。

看完这篇文章,
一堆堆的感触涌上,
真的难以用言语来表达……
那个“我”,
是神要我看见及面对的自己吗?
那文章里的两个人,
有何隐射吗?
……

对啊~
我应当做个选择人,

而不是做那被选择的人。


希望,不等于目标。

希望不能成为目标;
目标是能靠自己的能力完成的。


为了达到希望

可设立一些目标

努力的达成这些目标后

也许便可以达成希望

梦,也许也会成真

但,是否真的能成真

没人知道

但至少你尽力过了……


对于一些事物

对于不能掌握的事物

别乱去背

别乱去扛

上帝不需要我们去负一些不属于我们的责任

特别是别人的情感、感受,

别人的喜怒哀乐……


为何不把时间用在完成你的目标呢?

只掌握你能掌握的,

只做你所能做的,

只负神在你岗位上所给你的责任。

别越界!

只需好好的建立自己的品格,

成为一个很棒的人!

到时
也许会有很多很棒的人被你吸引

你也许会烦恼及忙着不知该选哪一个呢?


记得,
你是很有价值的,

只求那位会珍惜你的人。

只求那个会发现、并珍爱你这粒珍珠的人。


轻轻松松……
放手……
信任…… 祷告…… 交托……

幸福

一定会来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