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7日星期四

好贵的一餐……



今天下午,
为了预备日文课的assignment
为了了解韩国食物……
为了做好报告……(藉口一大堆……哈哈……)
我和四位同组的同学来到了Sec 14的“大长今”餐馆……
吃“韩国餐”!!!

一到达店门口……哇!有点高级呢……真是我该来的地方吗???
坐下,打开menu……哇!价钱很美呢……心想,好彩刚刚有去按钱……

整张桌子摆得满满的……蛮夸张的呢……
坐在烤炉前的我,就看着侍应生在BBQ……哇!香味扑鼻而来……
小菜还能refill的哦……
看着整桌的食物,想到食物的价钱……
拼了!五个女生极力扫完!佩服!
有种花钱撑死自己之感……哈哈……

好吃是好吃!但边吃,心也边滴血……哈哈……
不懂可不可以跟日文老师claimed的……哈哈……

不管怎样……就当作孝敬自己一下啦!要爱自己嘛……哈哈……

发觉韩国人的食物大多偏向肉类……也许他们是北方人吧!需要需要……
不错的体验……
韩国餐好吃!
下次等有钱时再去吃吧……哈哈……
(妈别打我屁股噢……是功课需要的呐……哈哈……别担心,接下来我会努力缩紧腰带的……哈哈……)

感谢神!我的生命里又多体验了一样新事物……又多了一段美丽的回忆……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当你已花了钱就要好好的享受, 不要一边吃一边觉的心痛. 若不行就不进, 既然必须要进就以感恩的心来享受. 人生旅途就是如此, 可绕的路我们就绕道而走, 不可绕道的就平信心由主带领你走过, 不要忧虑那麽多我不会责备你.

周……圣洁 说...

幸福的小胎,没留一些给我吗
哈哈
回想昨天的午餐…作报告时间过了我没吃。
哈哈。
今天英文课取消啊,可是我还是在学校现在。
因为约谈了老师。
你现在在家干嘛咧?哈
你妈咪都说不会责备你了哈哈下次若干年后轮到我们一起去吧
拜一见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