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5日星期二

人生=竞赛



人生
就像是一场长远的竞赛
一场意志力与梦想坚持的竞赛

你可以选择退出或者面对
你的选择呢?
是退出?还是面对?

人生中
我们有许多的选择

有些事情的开始
可能只是参与

而每一个梦想
都可以创造目标

有些梦想
可以使成就更伟大

在通往目标的路上
总是崎岖不平
困难重重

意志
便成为了坚持的力量

喜欢剧中主角的一句话:
我跑出了坚持
我跑出了意志
它比成绩更重要


把握每一个机会
总觉得
每一个参与
都是能让我们学习到新功课的
都是一个个能让我们成长的关卡

勇敢的面对
向过去挥挥手
向失意甩甩头
拥抱现在,迎向未来
一起来忘记背后,努力面前
靠着主,努力向着标杆直跑

就算汗水流着,眼泪流着
信心仍然不改变
决心也不动摇

每一个现在都在你我的掌握之中
每一个明天都是今天的结果
了不起的事情都是一点一点去做的
跟自己赛跑,把旧的记录打破

坚持到底!!!

“凡参加运动比赛的,在一切事上都有节制;他们这样做,不过要得到能坏的冠冕,我们确是要得不朽的冠冕。所以我奔跑,不是没有目标的;我斗拳,不是打空气的。”(林前9:25-26)

千万别退缩
退出=结束

互相勉励吧!

别忘了,神是最大的依靠!

× 谢谢启荣在团契中的分享,也谢谢启荣给我这个影片……很多的体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