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星期日

赞美之泉巡迴演唱会


20.7.08
Wisma MCA 三春礼堂
赞美之泉巡迴演唱会
8:00pm正式开始


音乐
好美的创造
好爱好爱

心脏仍然“砰砰”的跳着
耳边仍然旋绕着美妙的旋律
心中仍然满是敬拜的真切与感动
脑袋仍然闪着演唱会中的每一个情景

好多地领受
好多的体会

整个会场
充满着每个人尽情、尽心所发出的声音
呼喊……哈利路亚……
用神赐给我们的声音
举起我们的双手
来敬拜他、来赞美他、来称颂他
将荣耀全归于他

深深的感觉
神的同在
神的真实
神的奇妙
神的爱
打从内心地笑着
感动……
这份如此美的福分
幸福的泪缓缓从脸颊流下

感受到天父那充满着喜悦
充满着温暖的气息
整场敬拜
他紧紧地抱住我

我们每一个人都好美好美
因为我们是照着那位好美好美的神
他的形象而造的
好幸福

手拉着手
彼此拥抱

身边的你们
谢谢你们的陪伴与扶持
谢谢你们的爱
不再疑惑
软弱时
相信你们会在我身旁
相信神的信实与大能会顶着我

我爱的,并且也爱着我的你们
一起带着从神而来的爱
爱着彼此
爱着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吧
让爱充满在我们的世界
环绕在我们的周围

相信
只要你愿意
用祷告、用见证
用你的口、你的手……
你的一切
复兴
即将来到

祷告

。。。。。。。。。。。。。。。。。。。。。。

你和我是天父爱的创造
每个人有最美的梦想
一路上彼此照料
扶持 拥抱
我们的爱让世界不一样

我们爱
因神先爱我们
虽你我不一样
我们一路唱
走往祝福的方向

我们爱
因神先爱我们
心再坚强也不要独自飞翔
只要微笑
只要原谅
有你爱的地方
就是天堂

5 条评论:

ckyue 说...

刚才游览david的friendster profile, 看到你的留言,再游览我们爱这首歌的时候你的blog又出现,注定我要来留下脚印 :p

~god bless~

ckyue 说...

yea i'm kamparian..schoolmate n BB mate of David...yea i'm frm KCMC too la...but too bad i'm not at kampar this weekend ler...but u studied at PJ right..i'm in damansara..mayb got chance meet leh? haha! =)

JaSoN 说...

昨晚也是让我体会好多好多。。。
好久没有那么享受敬拜了。。。
哈里路亚。。。

匿名 说...

i already know u r PJ utarian frm ur frenster liao d ler..but i dun know u r same church v me! hahaha! i'm quite same time din go mega ler...

匿名 说...

哈哈!!真的很享受,所有人的敬拜...
有机会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