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9日星期二

金宝之旅


唉呀……忙了几天,终于有时间坐下来写金宝之旅的感想了……
今早又完成了一个presentation——文字学!
只剩下两科咯!下星期的一解决完就可以逍遥了!哈哈……期待……

金宝之旅,棒!爽!
还记得星期六一大早,武群姐就来载我,大家一看到我的行李……惊讶!……我就赶忙解释:是三个人的噢!!!哈哈……有点小丢脸呢……哈哈……
之后,大家就在BHP集合,在那里我还快快地塞了一包nasi lemak。忘了几点出发,而我就坐恩爱的车,一车人又唱又说又笑……开心……结果也因此变成最后一名抵达……
和大家会合后,思建就带我们去吃午餐咯,午餐就在UTAR附近的、有点欧式建筑的地方吃……味道还不错……
吃完后本来想叫小怪带我去绕UTAR一圈的……结果……没得去……难过……
回到金宝卫理公会后,就是一直练唱……唱啊唱……大家的声音开始怪了……
4点,妹妹和其他的弟兄姐妹们也抵达咯!大家一起祷告……
晚餐,一级棒,第一次吃传说中的“面包鸡”,oishi desu ne!
吃晚餐的期间,和筱婷就在找小怪的踪影,结果发现一个很像小怪的"uncle"……哈哈……原来就是小怪!他的女友还蛮腼碘的呢……

7:30pm,“简单爱”晚会开始咯!首先是志鸿带领ice breaking……是好玩的咯!是刺激的咯!
结果,输了,还被罚吃辣辣的洋葱~~咳……
接下来,就是今晚的重头:敬拜赞美……
今晚的晚会算是音乐敬拜晚会吧,当中也有布道的性质……
今晚的敬拜也很顺利呢……唱得很爽……看到大家也投入在敬拜中,成功!
当晚的话剧,也很成功!记得一看到筱婷的那一霎那,想到原来之前的我就是这个样子,就爆笑!哈哈……看到妹妹和淞淞的参与,也很欣慰……大家都演得很好呢……
另外,听着七仔和小白的见证分享,都好激励噢……感动……大家都好尽力的委身在事奉当中,也尽力的为主做见证……棒!
再一次,我们又播了the bridge那部短片。很多人都被感动了……这真是一部被祝福的短片,总让我们能简易的把福音带给身边的人……
小组分享时间,也蛮欣慰大家都蛮积极发言的……好现象……
当晚也有四个人信主!开心……
也认识了一些朋友……也拍了很多照片……开心……


很晚了,但大家还是没能去睡觉,就要检讨,好像在sp短宣的感觉……哇!时间好快噢,sp短宣才刚过呢……怀念当时的时光……

第二天,灵修迟到……而且还处在blur blur的状态,结果被GTA大哥敲脑袋……呜……
之后的崇拜好有趣,特别是那位翻译员,好笑……
吃完午餐后,大家换装……一起出发去“椰壳洞”咯!
椰壳洞,好玩!
怀念那里冰冷的水……大自然真爽……喜欢……
在山洞中的赞美也好爽哦!唱了几首诗歌……整个山洞都是大家赞美的声音……这就叫无时无刻,不管在哪里都要赞美神!
感谢我们家小钱的照顾,当我的bodyguard!哈哈……
还记得,在滑下去山坡的那个部分,谢谢一位壮男接住了我,还是橫抱的那种哦……几不好意思下……
一出洞,大家都满身是泥,有些还有点小伤……yi go的裤子还破了,哈哈……
好玩好玩……



拍了张全体照,大家就出发去吃午餐咯!这次又是祖国请噢!
好吃的东东……我还吃了很多呢……大家还吓到……其实我食量是很大的,但是,必须是让我有兴趣的食物……哈哈……
出发回家的途中,大家还跑去吃榴莲!可怕的水果!
坏坏的拿拿和tiongtiong竟然欺负我,拿榴莲吓我……还想黏在我身上!!!恐怖……
结果有一伙人,在那边还吃不够,回到ss2还去吃durian buffet……恐怖的咯……看到tiongtiong寄给我的“榴莲尸首照”……你们真是夸张的咯……
回程中,跟龙龙和小奕谈了很多……很高兴更认识他们了……开心……

又是一个新体验……真的别错过任何机会……每样事都能让我们成长,且经历更多……

感谢神……

× 猪爸、养爸、猪大哥、怪怪、小狼、养大姐……你们没去真是太可惜了……还好有我和七仔做你们的代表……哈哈……

4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哈~真可惜没有去GUA TEMPURUNG..
因为本人脚酸。哈哈。。(其实是当天在青少崇拜有带领敬拜赞美~所以。。)

哈哈~那么下去要叫你的猪爸、养爸、猪大哥、怪怪、小狼、养大姐来金宝咯~哈哈~因为呢,金宝还有很多地方,你们还没有去的。。(温泉啦,瀑布咯。。。)

还有,课业要加油咯~哈哈~
下次再见咯~bye~~~~~~~~~~~~~~~~

JaSoN 说...

哈哈。。。
还相当可惜的。。。
筹备了那么久却没得去。。。
自己一个人躲在酒店偷哭。。。
哈哈。。。

Gue Tempurung我已经去了两次,但是都不是跟你们去。。。
改天有机会我们再一起去拉。。。

看到你们有所得着,心里真的很开心。。。

加油!!!

the purity of Catherine 说...

great trip it was!~! i love Kampar.. i love our Mega CMC.. though busy a bit.. but still manage to do so many things.. great!! well done God!! hehe~

luckily i joined.. thanks ah Tiong for forcing me to go! haha~ otherwise.. errr..

everything is great n good!! god is great~ hurray!!

匿名 说...

发现你们都upload很少kampar照片也~想看更多当地景色都很难~~。要不是我回家,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