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0日星期三

简单的魅力

魅力
是种吸引人靠近你的力量

人生
不是一个短跑
乃是一场马拉松
那么……
魅力
该如何维持?
该如何长久呢?

魅力的特质:

1. 肯定自我的价值
2. 主动去爱
3.身怀使命,并有远大的理想

你是否有披着外袍?
那外袍与内心相一致吗?
外表坚强、自信、镇定、快乐……
但是
内心却自卑、焦虑、没安全感、脆弱?
或与其相反的情况……

怕吗?
为什么怕?
怕被人发现你的弱点?
怕被人拒绝与否定?

你快不快乐?
那把开启你快乐的钥匙
你放在哪里呢?
记得
不要把那个钥匙放在他人身上

我的价值
不在于我的表现
而是在于
我是我自己
我在神眼中是个独特的个体

神说:
you don't have 2 do anythings 2 make me happy,
just Believe!
just be yourself!
在别人面前活出自己
那就是魅力

自信
不骄傲
情绪稳定
自我的肯定

你要别人喜欢你
你要先喜欢自己
你也要先去喜欢别人

一个成功的人
目标不是要让人喜欢你
而是让别人喜欢他自己

主动去爱
主动走入人群中
主动去看到别人的需要
主动去帮助

不是改变
而是接纳

远大的理想
不是只为满足自己
不是为自我奋斗
而是为更大的目标而活
为神而活
牺牲自己的一点私利
去带给别人永恒的帮助
想一想
我能做什么才能为身边的人带来祝福?
失去自己
才能找到真正的自己

神说:“你爱我吗?去牧养我的羊。”
你的使命是什么?
神赐给你的羊在哪里呢?
当你有那个使命并把持住时
你就会有一股魅力

努力活出你的个人魅力吧
简单的魅力

没有评论: